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精读精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读精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雷玉明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专题党课。发规审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学习活动。

雷玉明老师以深圳的腾飞为起点,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我国深化改革的背景、内容和新突破三方面的主要内容,从战疫胜利的“中国答卷”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承载的人民至上的价值优势、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全国一盘棋的合力优势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法治优势,同时从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个方面描绘了我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雷老师的课堂载体丰富,内容翔实,活泼丰趣、为全体党员呈现了一幅理论教学的生动画卷。

党课结束后,大家就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进行了畅谈与互动,党支部书记王平祥在总结本次“精读精讲”活动时指出,雷老师的“精读精讲”专题报告是一次用党的创新理论打动人心、启迪心灵的示范性课程,全体党员应“用心、用力、用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真正感受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并积极热情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

据悉,本次专题报告是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自学校“精读精讲”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二次深入学习活动,支部将继续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主题,持续深入推进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进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