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

Rule of law

您的位置 : 首页 > 依法治校 > 校务委员会
学校召开第四届校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12月31日下午,第四届校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第四届校务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三届校务委员会主任李忠云、校长李召虎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发展规划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副校长杨少波主持。

会上,杨少波宣读了第四届校务委员会委员聘任文件。李忠云回顾了校务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李召虎代表学校向与会的第三届校务委员会委员致谢并对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李召虎向校务委员会报告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校地合作和校园综合提升规划的情况。委员们围绕校地合作、产业扶贫、校园交通、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开展咨询。

第四届校务委员会主任高翅对新一届校务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务委员会是学校开展重大事项和决策论证的咨询议事和民主协商机构,希望各位委员站在学校的角度谋划学校发展,真正做到“学习、谋略、议事、建言、宣讲”,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据悉,第四届校务委员会共聘任傅廷栋等29人为委员,高翅任校务委员会主任,张启发、陈焕春任副主任。委员组成充分考虑学院学科分布,老中青结合,体现传承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