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8

9月17日,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展播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线上会议集中观看了《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责任》专题片。`

纪录片讲述了在血雨腥风的斗争中,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10名委员和候补委员无一人叛党投敌,其中8人先后为党英勇献身,用“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高贵品格,用大义凛然与坚贞不屈的钢铁意志,用生命和热血诠释了坚强的党性。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深受触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秉承先辈的铁血忠魂,牢记使命担当,以铁的信仰、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作风,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义务,自悟初心、自净初心、自践初心,砥砺前进,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廉政文化展播活动还将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