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处召开支部暨处务工作会 推进支部建设和年度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 2015-10-09
  318上午,我处召开支部暨处务工作会议,积极推进支部建设和年度任务的落实。会议由赵正洲处长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金安江副处长就支部改选、创先争优、建党90周年纪念、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等事项进行了介绍。经过民主推荐,肖霞同志担任新一任支部宣传委员。支部研究讨论了2011年立项活动的构想,初步决定了“学习先辈好传统,立足岗位创佳绩”的活动主题,并讨论确立了创建“党员示范岗”的申报人员和要求。

  赵正洲处长向全处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两会”的相关精神。重点通报了发展规划处2011年工作要点 、巧学、苦学;二是工作中要注重思考;三是要务实,工作中做到文风务实,工作扎实、做人诚实;四是要创新,创新思维、创新方法。总之,全处的工作人员,要以“虚工实做,实功巧做,好事做实,实事做好”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