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5-10-09

10月3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文澜阁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七大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沈振锋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委员于久霞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报告会的精神,介绍了十七大党代表张启发院士和徐本禹同学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李桂芳同志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要求。随后,与会党员纷纷畅谈个人的学习体会。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朗山同志谈到,作为一名有34年党龄的老党员,亲眼见证了我们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亲身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党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前进。作为党员,我们要以《党章》为标准,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规划管理科王鹏同志谈到,作为年轻党员,一定要深刻学习十七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通过学习来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认识。

最后,沈振锋同志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集中学习与自觉学习相结合,二是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三是持续学习与及时总结相结合。全处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在工作实际中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