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规划编制 > 正文
校务委员专题座谈学校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
发布时间: 2015-10-15
  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校务委员对学校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张端品校长主持了座谈会,发展规划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赵正洲处长首先为老同志们就“十一五”规划起草的主要依据、“十一五”规划的基本结构、主要内容和指标、学校客观现状及应坚持的办学思想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傅廷栋院士、熊远著院士、王运华教授、喻子牛教授、周俊初教授、邓昌彦教授、王绪朗教授等先后发表了看法,认为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确下了很大功夫,写的相当好,下一步应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扩大研究生规模、巩固优势特色学科、改革科研基地管理机制、整合实验室资源、凸显校园文化特色、加强本科生毕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多想办法。张端品校长对校务委员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十一五”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多出谋划策,并要求发展规划处根据校务委员们的合理化建议认真修改好“十一五”规划。

  发展规划处(王鹏、于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