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NEWS

您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三峡夷陵网:华中农业大学教授来夷指导畜禽养殖
发布时间: 2015-10-09
   编者按:近日,三峡夷陵网报道了我处外派干部王鹏同志联系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博导刘子铎教授前往夷陵区兴和农牧有限公司指导科学养殖畜禽的信息。

  42,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博导刘子铎教授一行在夷陵区副区长王鹏的陪同下来到位于鸦鹊岭镇的宜昌市兴和农牧有限公司,指导该公司科学畜禽养殖。

  当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博导刘子铎教授一行为宜昌市兴和农牧有限公司养殖人员就畜禽养殖面源污染治理、蝇蛆产生高蛋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指导。

 据了解,宜昌市兴和农牧有限公司打破传统地面养殖方式改为网上平养,以一种先进的模式,正影响着宜昌市家禽养殖行业,在鸦鹊岭镇牧童村二组,征地10余亩,建高标准生物有机肥加工厂。该加工厂以鸡排泄物为主要原料生产有机复合肥,应用国内先进的大棚网上平养技术,首开宜昌市先河,是率先在宜昌市夷陵区将鸡从地面养殖改为网上养殖,它的兴起将促进宜昌养鸡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产业链,将是养殖行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