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1

98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开展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上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召虎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

王平祥同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篇章》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从七个方面对讲话内容进行了简要概括,用六组关键词对讲话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号召全体党员全面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下半年主要学习任务是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筑牢认识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彭彬、杨仁海、沈振锋、刘辉、曾晨、颜永红等同志带头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辽宁、湖北考察调研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以及湖北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等,并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主题学习结束后,支部传达了学校9月份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精神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通知精神,布置了具体活动安排及下半年支部党建重点工作。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