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7

6月22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理论学习,开展支部换届等工作。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校长李召虎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

在集中理论学习中,杨仁海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全体党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深刻感悟“国之大者”的大党大国大擘画,大道之行步履铿锵。彭彬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全体党员应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更好地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增或历史自信,坚定文化自信。颜永红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达了党支部提高一体化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持续巩固和深化清朗狮山建设的决心。

随后,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换届工作。王平祥代表支部对本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从加强“精神补钙”,理论学习有特色;加强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有活力、抓实党风廉政,服务师生有担当及完成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等事项做了详细报告,并从坚持和加强党对支部工作全面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大学治理、校友审计再上台阶,讲述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随后,全体党员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经民主推选和无记名投票,王平祥、刘辉、万吨钢、马洪岭、梁玲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