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及“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6

5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学习及“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曾晨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学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曾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为留学归国人员和青年师生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澎湃热情。归国人员必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笃定“国之所需,吾之所向”的信念,同心向党、跟党奋斗,以赤子之心,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以奋斗之心,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中再创佳绩,以团结之心,共筑学校发展的创新高地,把智慧与力量播撒在民族复兴和伟大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上。

王平祥主持了支部“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背景,阐述了示范岗创建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的重大意义。杨仁海和彭彬两位老师分为李木明、徐小霞、万吨钢、刘辉、马洪岭、谢书山等党员代表颁发了创建标识牌。

三名创建党员代表刘辉、万吨钢和李木明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为主题,努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磨砺实干作风,勤于修身养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最后,支部以“构建三全育人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对“三全育人”进行了第三次集体研讨,何煦老师代表校友办研究团队作了《三全育人视角下校友协同育人的若干思考——以华中农业大学校友育人实践为例》的专题论述,彭彬、沈振锋、刘辉等对该论文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对此进行了研讨。

15AFF

18D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