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2-25

2022224日,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围绕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巡察反馈意见开展相关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校长李召虎作为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平祥对校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意见进行了对照梳理,对落实整改方案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对标对表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做到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大力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同时部署了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新学期理论学习和实践相关安排。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安排开始集中理论学习, 颜永红、李木明、谢书山、徐小霞、马洪领、梁玲等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财政部国家改革发展委发布《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师德师风建设等主题进行了领学。

李召虎对支部集中理论学习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应全面认识和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透一些、谋深一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集中智慧、凝聚共识、谋篇布局,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