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1-17

1月14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研讨,是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学习活动中,王平祥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杨仁海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彭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沈振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刘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颜永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会上,对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王平祥指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一定要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准备,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拿出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勇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主题,深入理解“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氛围中达到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推荐提名工作。

260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