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6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发展规划与审计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2月1日下午,审计室党小组在丹桂楼102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组长彭彬同志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等8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小组全体党员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扎根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党小组在行政楼437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小组组长王平祥首先从总体要求、重点内容、主要工作和组织实施四个方面传达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部署。随后,党小组成员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12月3日下午,校友办党小组在人防楼206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组长杨仁海同志传达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针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结合党建工作、业务开展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对下一步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马洪岭同志领学了《部署高校典型案例汇编通报》。随后,党小组成员逐一交流了近期的学习体会,从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全会重大意义、习主席言行引领以及党的“坚持敢于斗争”历史等多角度多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王平祥表示,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真正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同时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