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接受学校第五轮巡察
发布时间: 2021-11-22

近日,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接受校内巡察组第五轮巡察。

以刘朝晖同志为组长的第二巡察组率领杨冬凯、高亮、桂恒俊等小组成员,于11月14日正式进驻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巡察工作见面沟通会议召开之后,先后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调阅资料、听取汇报及个别谈话等多项巡察工作。

党支部书记王平祥在巡察工作汇报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查摆了支部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展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实施进展情况。

发展规划部、审计室全力配合做好巡察有关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了需要调阅的文件材料,确保了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