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规划编制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会议讨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十一五”规划
发布时间: 2015-10-15
   42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会议讨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十一五”规划。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赵正洲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涛同志首先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十一五”规划的制定情况,师资科刘薇同志对该规划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的各部门领导先后发表意见,认为该规划总的来看写的不错,花了很大功夫,下一步应在与学校总体规划和自评报告的衔接方面、发展对策与措施的超前性和针对性上再做进一步的修改。赵正洲同志总结指出,师资队伍建设牵涉到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教务处的同志在下一步修改过程中应继续吸收各部门的意见,使师资队伍建设“十一五”规划为学校总体规划提供有力的支撑,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发展规划处 王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