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规划编制 > 正文
离退休老领导和老专家专题座谈学校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
发布时间: 2015-10-15

  2006330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离退休领导和专家对学校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李桂芳同志与会并主持了会议,发展规划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赵正洲处长首先为离退休领导和专家就十一五规划起草的主要依据、十一五规划的基本结构、主要内容和指标、学校客观现状及应坚持的办学思想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赵声炳、高尚德等10余位离退休领导、专家先后发表看法,认为规划征求意见稿中的发展战略准确、发展思路清晰、对策措施得力,下一步应下功夫在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打造学校品牌特色、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开放办学等方面做文章。李桂芳同志充分肯定了老领导和教师提出的建议,要求发展规划处根据老领导和教师的合理化建议认真修改好十一五规划,并对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十一五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多为学校建言献策,找出学校事业发展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她强调:学校还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扬民主,广泛吸取各方面意见,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好顶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