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规划编制 > 正文
集中讨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技发展“十一五”规划
发布时间: 2015-10-15

  20065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会议讨论学校学科建设十一五规划和科技发展十一五规划。研究生处、科技处、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赵正洲处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胡承孝同志、科技处副处长梅方竹同志分别介绍了学科建设十一五规划、科技发展十一五规划的制定情况,并对各自规划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同志纷纷发表意见,认为这两个规划经过多次征求意见与修改,已经形成了比较成熟的文本,但还存在一些应当进一步完善与修订的地方。如,学科建设十一五规划应在对策与措施方面进一步具体化,科技发展十一五规划应在缩小篇幅上再下功夫。赵正洲同志对与会部门表示感谢,并总结指出,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研究生处与科技处的同志在下一步修改过程中应继续吸收各部门的意见,使学科建设十一五规划和科技发展十一五规划为学校总体规划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发展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