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规划编制 > 正文
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单位负责人专题座谈学校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
发布时间: 2015-10-15

  330上午,学校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单位负责人对学校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和2020年远景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张端品同志与会听取讨论并主持了会议,发展规划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赵正洲处长首先作了学校十一五规划起草说明的报告,对十一五规划起草的主要依据、十一五规划的基本构、主要内容和指标、学校发展现状及应坚持的办学思想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会同志先后对十一五规划的修改发表了看法,认为规划征求意见稿对面临的形势判断准确,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对策措施切合实际,下一步应重点就教师队伍建设、经费来源拓展、管理机制改革、国际化意识确立等方面的对策做进一步展开,并建议制订十一五规划的配套实施方案。张端品校长肯定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工作是学校分析现状、看准方向、明确定位、形成共识的过程,规划制定出来后,不会一成不变,而是随着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学校的总体规划还需要相应的专项规划作为支撑,形成完整的学校十一五规划体系,以切实指导今后5年学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