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党支部组织观看《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2-04-12

3月31日,发展规划与审计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系列专题片《零容忍》,全面从严治党,涵育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零容忍》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本次为全体党员播放的是系列专题片的第三集《惩前毖后》,讲述了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陈刚案、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刘国强案、原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案和原云锡集团党委书记被不实举报的案例,通过深挖部分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度原因剖析,用鲜活的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彰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释放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切实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一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件血泪教训,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紧绷防腐拒变之弦,时刻保持自省自警、慎独慎微,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感恩奋进之心,勇毅前行,恪尽职守,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会上,支部书记王平祥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立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立足岗位,毕力同心,担当作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