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8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史知识抢答赛”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以“党的知识应知应会”、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知识为主要内容,设计了60个抢答题,并将支部全体党员按发展规划部、审计室、校友办三个党小组划分,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党员们准备充分,对相关党史知识如数家珍,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三个小组密切协作,沉着应对,现场气氛浓厚,精彩纷呈,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抢答赛持续进行了近两小时,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党支部书记王平祥在总结本次主题活动时指出,全体党员应通过主题活动日的开展,在支部全面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努力提高党员学思践悟、筑牢初心、勇挑重担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他表示,支部将通过开展系列内容丰富多彩、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