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8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10

  7月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了纪念建党8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
  活动中,杨道兵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规范高校收费管理、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发放了活动学习材料。随后,同志们对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就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内涵、时代特征和基本要求以及如何在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进行了深入讨论。调研员曾宪顺同志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对于年轻党员的成长非常有帮助,对于避免今后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错误也是个有力的警醒。赵正洲处长指出,党员干部应把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与日常工作生活有机结合起来,率先垂范,带头实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使“八荣八耻”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标准。

                                                                                                             发展规划处 王鹏 供稿

                                                                                                                   200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