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处支部深入开展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6-10
  2005年114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文澜阁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再动员会议。支部书记赵正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赵正洲同志根据学校核机关党委的有关精神,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向大家进行了传达。

  赵正洲同时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搞好整改提高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这一阶段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其次,找准目标,制定整改方案,并付诸实际行动,认真整改,取得实效;第三,要抓好总结,做好回头看工作。最后,赵正洲同志对支部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再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再讨论,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三是再落实,努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最后,校督导员冯建超同志强调:整改提高阶段的先进性教育要认真制定、研究整改方案,注重实效,要为建设和谐的发展规划处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