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交流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 2014-06-10
  20058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文澜阁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交流学习体会。支部书记赵正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督导员冯建超同志出席了会议。

  王存棠同志首先作会议发言,他结合我党的发展历程和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对进行先进性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充分阐述。同时,建议支部要有建设性地学习开展活动。

  曾宪顺同志从四个方面来谈先进性教育的必要性。一是从第一批先进性教育的成果来谈;二是从我国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来谈;三是从我党的发展历程来谈;最后从个人与事业发展需要来谈。

  周艳球同志认为在新时期,作为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承担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小康的历史重任。党的执政能力需要每个党员实实在在的体现。高校先进性教育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育人这个中心任务,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培养对社会、国家、家庭、个人都有用的人才。
  另外杨道兵、王鹏和于久霞等都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情况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赵正洲处长作会议总结,他说:从大家的交流情况来看,一、支部的每个成员都在按照学校有关部署积极主动的学;二、支部每个成员都具有很强的思考性;三、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严格要求,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布置在918日前支部要抽出时间集中学习2-3次。

  最后,督导员冯建超老师认为集中学习的形势很好,这可以有效的保证大家的学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