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规划编制 > 正文
学校举行大学章程和“十四五”规划征求学生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近日,学校就大学章程和“十四五”规划向学生代表征集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座谈会于4月1日中午在学生综合服务楼316室举行。发展规划部刘辉、谢书山两位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严文高老师主持。

会上,刘辉老师与谢书山老师分别就“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历程、主要内容和大学章程修订依据、修订过程及修订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规划和章程。与会同学结合《华中农业大学章程》和《华中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在推进校园文化活动、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完善校园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意见征集会覆盖面广泛,参会的15名学生代表覆盖各个学院,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