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NEWS

您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部开展2022年暑期务虚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8-26

8月22日上午,发展规划部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 “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的暑期务虚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主持。

发展规划部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数字化教育探索与开展、双一流建设中的行政管辖与学术管辖、知识创新与技术创新、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产生的机制等主题作专题报告。其他同志立足岗位,围绕“双一流”建设、大学发展战略规划、高校治理体系现代化、校友发展共同体、教育基金会发展等关键词,谈具体设想和思考。会上,大家准备充分,积极畅谈思想感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设想与计划,气氛融洽热烈。

部长王平祥同志简要总结了暑期以来开展的双一流动态监测、引导专项申报、襄阳运行方案编制、工程院农业学部十四五战略咨询规划编制等工作,并对下半年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校外基地规范建设、制度执行检查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王平祥提出,暑期务虚研讨是促交流,谈工作,悟思想的有效手段。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谈出体会,讲出了真知灼见,希望发展规划部全体同仁将学习、思考和研究贯穿工作的全过程,积极谋划学校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