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支部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10月2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红色导师”结对学生和结对共建支部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雪山埋忠骨,战绩铭古今。”,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面对极其恶劣的条件,以坚定信念与敌人殊死搏斗的英雄历史和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现在的国泰民安,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