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赴建始开展党建“1+1”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0



12月1日至3日,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唐仁华同志带领支部一行4人赴建始县推进党建“1+1”结对共建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调研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扶贫援助捐赠项目的进展情况。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刚及扶贫办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唐仁华一行。

在建始县扶贫办,唐仁华一行与硒蘑生态农业、亲乡缘农业合作社等接受扶贫援建资金和农资产品捐赠的6家合作社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刚报告了资金的分配原则及具体分配金额,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受灾情况、前期资金和物资使用情况以及后期恢复建设的举措,对学校给予的技术和资金援助表达真诚谢意。唐仁华代表支部与基金会对各受灾企业表达了深切关怀与慰问,并针对大家面临的困境表示将协调学校有关专家、发动广大校友为受灾企业提供技术及产业合作支持。

在建始县大里村,唐仁华一行与村党支部开展党建“1+1”结对共建。村支委同志介绍了大里村脱贫攻坚及党建工作情况,唐仁华等对大里村全员脱贫表示祝贺,对在脱贫攻坚中村支委及全村党员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表示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将在以后的共建工作中为大里村脱贫后走向致富之路提供更多的技术、产业等方面的帮扶。唐仁华同志还结合自身经历对改革开放的发展历史进行生动宣讲,并针对当前的国内外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解读。座谈交流后,唐仁华一行顶着雨雪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