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work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6-17

6月15日,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双副教授为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

刘双老师以“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为主题,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分别从两会基本概述、两会四大看点、两会重要昭示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向全体党员展示了在风雨险阻中行稳致远的“中国力量”,努力创造中华民族伟大历史的“中国决心”,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的“中国智慧”。

与会同志表示,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见解独到,深化了自己对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的理解,对于今后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以更宽广的视野推动学习和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王平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任务新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作为一个共产党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自觉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