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

Rule of law

您的位置 : 首页 > 依法治校 > 校务委员会 > 正文
校务委员会为校庆和校园环境建设集思广益
发布时间: 2017-04-18

4月12日下午,第三届校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务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张启发、陈焕春等15位委员出席会议。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高翅、周承早、张献龙、吴平,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发展规划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忠云向委员们报告了2017年学校重点工作,介绍全面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任务、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强化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筹备120周年校庆等情况。他还希望校务委员会各位委员以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迎春和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分别向委员报告了迎接120周年校庆校园环境建设以及校史编纂、道路建筑园区规范命名等工作。

委员们围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道路黑化、雨污分流、绿道建设、校史编纂、道路建筑园区规范命名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研讨,建议校园规划和建设应充分调研和征求多方面意见,遵循科学和民主程序,力求讲规矩、管长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以迎接120周年校庆。委员们肯定并积极支持校史编纂、道路建筑园区等规范命名工作的开展,提出要尊重学校历史传承,讲好华农故事。

校长邓秀新总结讲话指出,校务委员会是学校制定战略规划、决定重大事项、作出重要决策的重要咨询平台,感谢委员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民主、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委员们的意见学校会高度重视,有关职能部门应充分研究吸收,校务委员会将探索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