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综合改革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02

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专班副组长、副校长杨少波同志参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展规划部、团委等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王平祥同志主持。

会上,王平祥代表工作专班介绍了学校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编制学校实施方案、工作清单、负面清单的有关情况,通报了教育部向我校反馈的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并结合学校规章制度年度立项工作对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的清理提出要求。与会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学校工作清单、负面清单的修订完善展开研讨交流。

杨少波指出,教育评价改革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改革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学习,吃透总体方案精神,要做到各单位班子带头学、全体深入学。要对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规范,做到令行禁止,要把清理规范任务落实落细。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发展规划部要加强统筹,做到改革整体系统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