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综合改革 > 正文
学校召开“放管服”落实办法和实施细则工作研讨和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7-09-06

95日上午,学校“放管服”落实办法和实施细则工作研讨和布置会在行政楼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主持,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计财处、发展规划处、国资设备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 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落实办法和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介绍当前放管服领域我校落实办法和实施细则的制度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专业设置、岗位管理、进人用人、职称评审、薪酬分配、经费使用、内部治理、优化服务等方面实施细则的制定完善开展了研讨。

副校长高翅就“放管服”落实办法和实施细则工作做有关部署,要求大家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梳理好现有的落实办法和实施细则,重点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总结经验做法,立目标、立规矩、立标杆;确有必要立新规时,要深调研、广征询。他还要求职能部门应该多换位思考,优化、精简和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让师生有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