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规划编制 > 正文
学校举行“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1-06-15

6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高等教育评估专家、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瞿振元,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院长高旺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问诊把脉。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出席咨询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1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就“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历程、面临的形势、战略任务、主要内容进行简要报告。瞿振元、高旺盛立足国家战略需求,结合农林高校的责任和使命,从成绩总结、形势分析、问题把控、规划原则、改革路径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高翅对两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各单位要用滴水穿石的精神和点石成金的水平科学规划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要有振奋人心的实招举措和固本培元的改革路径。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传统优势,力求规划思路更清晰、主要指标更明确、战略任务更聚焦、改革重点更突出、战略举措更精准。他要求,要立足国家系列重大发展战略需求,坚持开放创新和贡献导向,科学布局学校事业发展各领域重大战略,全面增强学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能力。

会上,与会单位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