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管理

Planning management

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管理 > 规划编制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研讨 “十四五”规划和大学章程
发布时间: 2021-04-08

4月7日晚上,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研讨“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大学章程(修订)。民主党派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14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部谢书山、刘辉对“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历程、战略任务和大学章程修订依据、修订过程及修订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报告。校民革主委胡荣桂建议聚焦国家重大战略,推进学科真正交叉融合。校九三委员饶思军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建设,全面增强师生福祉,提升师生幸福感。校民盟委员宗琪建议加强公共基础平台建设,推进开放共享,提升服务社会效能。校民建委员李学婷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李一博、陈晓坤、胡丰顺、孟亮等10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根据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有关精神,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就“十三五”成绩总结、“十四五”规划战略任务和大学章程相关修订内容的科学阐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截止目前,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大学章程(修订)已完成校学术委员会、校务委员会、各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离退休教师和学生代表意见和建议征求工作,校友意见和建议征求工作正在进行中。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吸收师生、校友意见和建议,聚焦重大战略,突出改革重点,以更实的举措修改完善好“十四五”规划和大学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