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NEWS

您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3-22

3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

杨仁海同志围绕两会“六大新走向”及“六大亮点”解读两会精神,和全体党员分享了两会“谋大局、开新局”的非凡意义。他以“两会上的华农校友声音”为主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出席两会的16位华农校友的优秀事迹,把两会精神的学习引入高潮,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让大家切实深刻地领会到“两会”精神是每一个党员担当使命、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

王平祥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时代内涵,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部门业务扎实开展。他在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时强调,全党同志要把握好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实现政治上更明白、行动上更自觉,以昂扬姿态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最后,王平祥同志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鼓励全体党员在新一的年按照“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要求,有新作为,做新贡献,为“十四五”学校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积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