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NEWS

您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部开展2020年暑期务虚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8-23

8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部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 “一流治理促进一流大学建设” 为主题的暑期务虚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主持。

发展规划部班子成员王平祥、杨仁海、张俊、唐仁华、刘辉等同志分别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学院治理与校友发展共同体建设、行业特色高校高质量创新发展、大学治理能力提升、高质量发展规划引领一流大学建设等主题作专题学习报告。其他同志立足岗位,结合系统研读书籍或文献,围绕“双一流”建设、大学发展战略规划、高校治理体系现代化、校友发展共同体、教育基金会发展等关键词,做读书报告或文献综述报告。会上,大家准备充分,积极畅谈思想感悟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与计划,气氛融洽热烈。

王平祥提出,每年暑期务虚研讨是促进研讨交流,升华所学所悟,提高工作水平与能力的有效手段。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心得,谈出了很好的体会,讲出了真知灼见,做到了研有所思,论之有据,启迪思维,这样的学习交流与碰撞今后要持续加强,希望发展规划部全体同仁一以贯之地将学习、思考和研究贯穿工作的全过程,积极谋划学校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